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我家的审神者和隔壁寮的阴阳师大概有毒(1)

大概是长篇?

脑洞有毒系列

有私设



大家好,我是本丸里一把普通的刀就不自我介绍了。


我家审神者是一个可爱、温柔、冰雪聪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咳嗯好了不多说了反正就是优点很多啦w


“轩轩!你快来看我抽到茨木小天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走!分手绝交五分钟!”


“???????”


那个笑声如杠铃般魔性爽朗的少女是隔壁阴阳寮的庭管,也是我们主上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好像从主上到本丸来的时候就好像已经和她成为好友了。


她没事就回到本丸来,主上有时也会带着近侍去隔壁寮。

哦她还会叫本丸里其他人做奇怪的事情,什么……举高高,公主抱?


啊……这种事我也好想和主上做啊w

咳////先不说这种事了


嗯……介绍一下隔壁寮的阴阳师吧

她好像叫锦鲤……是吧。

她经常带着新抽到的式神到本丸来,还没见到她人就已经听到她的声音了。


“轩轩!我带我老公来看你了!”

“??狗子你变了!不是我才是你的最爱吗!”


主上不要伤心你永远是我的最爱啊!quq

但是她们两个的谈话有时候我也听不懂呢……


“轩轩啊……”

“咋了?”

“我卡肉了咋办……”

“那就多看点别人的肉啊。”

“哦,我的傻轩。”

“你滚我的傻蛋。”

“我告诉你我这一拳下去连我家茨木都怕。?


欸——那个奇怪的阴阳师还会做啊,要是主上也会做饭就好了。



啊啦,到远征的时间了。

那各位我们下次再见了。



========================================


这个有毒的脑洞写的大概都是日常吧w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39)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