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幼儿园

【黑子哲也】

你中午突然发烧了被老师打电话叫家长带你回家,但父母暂时没有时间来接你就拜托老师照顾你。

黑子一下课就迈着小腿儿就跑到医务室来看你。

他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用小手摸了摸你的头“还有点烧呢,母亲说发烧的话要好好的睡一觉就好了。你刚刚有没有好好的睡一觉呢?”

你摇了摇头“难受,睡不着。”

黑子把他从家里带来的玩偶放到你身边“这个是我睡觉的时候一直抱着睡的,一抱着它我就立马睡着了。我把这个给你,你一定会好好睡一觉的。”

你抱着黑子给你的玩偶一会儿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黑子给你的玩偶依旧抱在你的怀里,母亲端着一杯水到你的房间里“亲爱的你醒啦。”母亲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烧好像退了,把这杯水喝了等会儿再量一下体温吧。”

你接过水杯慢慢地一口口喝下,母亲从你的外衣口袋里拿出一朵小花“对了,这个是你的同学送给你的。是个蓝色头发的男孩子,很关心你呢。还有你抱着的那个玩偶也是人家的,带你走的时候还一直不撒手人家就直接让你抱着带回来了明天去幼儿园的时候记得谢谢人家啊。”

晚上黑子又特意给你打了个电话“希望明天看到一个依旧活泼的你,晚安。“


【赤司征十郎】

四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也是幼儿园组织你们春游的时候。

你和同组的赤司一起坐在樱花树下休息,他转过头来看向你“呐,你知道樱花妖的故事吗?”

你摇了摇头“樱花妖?樱花那么漂亮那么那个樱花妖也一定很漂亮吧。”

他笑了笑继续说”樱花化成的,美丽的妖怪。

住在樱花林中,性格温柔坚强。

她与花瓣共舞的姿态美得令人惊叹。

她曾有一位温柔的爱侣,却失去了他。

还好尚有挽回的余地,轮回转世之后,

她与她的爱人或许还能再见。“

你听完后歪着头问他”那到底最后樱花妖有没有和她的爱人在一起?“

赤司想了会儿“我也不知道。”

你突然站了起来拍了拍裙摆上的灰“那我们一起去问樱花妖吧!“你指着远处一颗最大的樱花树”樱花妖一定是在那颗最漂亮的樱花树上的,我们一起去找她吧!谁第一个到就能先见到樱花妖!“还没等赤司反应过来你就已经跑了出去。

“你耍赖!等等我!”赤司急忙拿起你落在一边的帽子就追了上来。

树枝上出现了一个粉色衣服的少女笑着看着两个远去的身影“真是可爱的孩子呢。你说是吗,夫君。”


【黄濑凉太】

你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刚转到一个新的幼儿园一直不敢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

你抱着本童话书在角落里安静的看的时候忽然有一颗糖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你抬头看见一个男孩子站在你面前,你突然想起来他是你们班那个长的很好看的那个男孩子好像也有很多小朋友和他一起玩。

你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他,刚想开口和他说话。

“你好!我叫黄濑凉太。”他裂开嘴一笑“这颗糖给你,我能和你做朋友吗?”

你用书挡住了自己大半张脸点了点头“你好,谢谢。”你接过他给你的糖放到了口袋里。

“班级同学在操场上玩游戏呢,你和我一起去吧。”你刚想拒绝但是又怕伤了他的心毕竟是刚交的朋友只好点了点头。他见你同意了他的提议拉着你的手一路小跑就跑到了操场。

班级决定玩蒙眼捉人,抽签决定那个人蒙眼睛,抓到的人要变演一个节目再代替那个蒙眼睛的人。

你今天的运气似乎不太好,成为了第一个蒙上眼睛的人。

有可能是还没有熟悉的原因吧,当你蒙上眼睛后四周十分安静你只好盲目的乱挥手。当你感觉过了很久后突然抓到了一个胳膊,你急忙摘下眼罩看见你拉着黄濑的手,黄濑摸了摸头笑眯眯的看着你“啊呀,被抓到了。”最后大家在黄濑跑掉的歌声中又重新热闹了起来。

游戏结束你准备去拿自己的童话书回班级就听到后面的人在说“黄濑,你为什么故意被她抓到。”

黄濑用手勾住那个人的脖子“你说什么呀,我就是被抓住了啊。”


【绿间真太郎】

你看着他眼泪不受控制的一滴滴落下,他看着哭的越来越凶的你手足无措最后只好抱着你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好了好了不要哭了,老师会找到我们的。不要怕了,不要怕了……”最终你哭累了在他的怀里睡着了。

今天放学的时候你心血来潮拉着他说要在学校里探险,他用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你是笨蛋吗?我们在这里都已经上两年了,还探什么险?”你吃痛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好痛!你就陪我一起去吧!“还没等绿间拒绝你就直接拉着他走了。

“你看那扇门好漂亮!和别的不一样,我们去看看吧里面一定有好东西!”

“啊,的确是有好东西。”

你听见绿间这么说激动的跑到那扇门前面一推开门立刻愣住“图……图书馆????”绿间慢慢走到你的身边“对啊,这里是图书馆。”你默默把门关上对着绿间愤愤地说“图书馆里哪里有宝藏了?”

“难道你没听说过知识就是宝藏这句话吗?”绿间说完这句就转身准备走了“好了,宝藏你也找到了。可以走了吧?”你气的往他的反方向走“哼,你不和我一起去找我就自己去。”绿间听到这话停了下来叹了口气又继续跟上来了。

你一直在学校里到处闲逛而绿间一直跟在你后面。

你和他被反锁在一个废旧的器材室里一直到天黑,直到老师和父母在器材室找到抱在一起的你们。


【紫原敦】

20XX年4月5日 小雨

今天隔壁搬来了一户新邻居,他们家有好多小孩儿哦。他们家最小的一个孩子,比我还高了一个头呢他是怎么张那么高的,不过他们一家好像都好高啊。妈妈说他和我是一个年级的?好像叫敦?但是他看起来好凶哦,还是不要去惹他好了。


20XX年4月5日 今天好像下雨了……

今天终于搬家了好累啊……今天的零食被乌鸦抢走了,好气哦。新邻居家的那个小姑娘好矮啊……


20XX年4月6日 阴

敦看起来真的好凶啊QAQ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我都不敢离他近一点了……老师还让我带他参观学校,我只好和老师说我肚子不舒服老师才放我走。晚上隔壁的姐姐给我送了点心,很好吃呢。


20XX年4月6日 昨天好像下雨了……

昨天的零食被乌鸦抢走了,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啊对了,隔壁的小不点今天好像不舒服,应该是没有好好吃饭闹得吧。晚上叫姐姐给她送些点心好了,个子那么小一定是吃的东西太少了。


20XX年4月7日 阴

今天放学的时候被两年级的人堵在小巷子里了,我好怕啊。但是敦出现了,吓跑了那些两年级的。他还带我去了甜品店,他好像也没那么吓人……


20XX年4月7日 今天天气也不好

隔壁小不点被欺负了,那群人好讨厌我直接吓跑了他们。小不点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我就带她去了我最喜欢的甜品店,我不高兴的时候一吃东西就行了呢,


20XX年4月8日 晴

那个敦好像也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凶的样子,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以后还是和他好好相处好了。


20XX年4月8日 天气好

今天中午小不点和我一起吃午饭了还带了美味棒给我。美味棒真好吃啊。


【青峰大辉】

每年暑假的时候父母都会送你到在乡下的外公外婆家去看他们。

你坐在走廊里乘凉时忽然听到什么重物掉落的声音,顺着发出响声的地方寻找过去看见一个肤色较黑的男孩偷偷摸摸摸的在草丛里找什么。

你悄悄地走到他的身后“嘿,你在找什么?”男孩儿头都没抬继续在草丛里摸索着回了句“找球。”你见他这样子还挺有趣变笑出声来,男孩儿突然反应过来慢慢回过头来看到忽然出现在身后的你吓了一跳“哇啊!鬼啊!”

你看得到他的反应急忙让他安静下来“嘘——轻一点,外公外婆还在休息呢。还有,你才是鬼呢!你是谁啊,偷偷摸摸的到我家要干什么?”他知道自己失态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抱歉,我的球不小心飞进你家后院了。这里两个老人看起来都好凶所以我没敢从前门进来。对了, 我叫青峰大辉。这里全是老头子无聊死了,我明天能再来找你吗?”

“当然可以了,不过明天要从正门进来哦。”你们很快就找到了青峰打进来的球,并在外公外婆发现前离开了。

你们约好第二天在村外一条小溪的大树下见面。

你每天看着他在那条小溪里抓钓龙虾,在那颗树上抓蝉。虽然没有和他一起去抓但是在边上看着他也是很开心的呢。

假期快结束了你该回城里了,离开时他信誓旦旦的和你说“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会成为全国第一的!”


========================================

 @怂 小可爱点的黑蓝幼儿园梗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太晚了不想检查

欢迎捉虫

各位晚安

评论(9)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