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全职高手】青梅不落,竹马依然

【叶修】再次的场面多半不怎么浪漫


当你听到叶修退役的消息急急忙忙地跑到了H市,可是当你站在H市这片地上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叶修离家出走时连你都不知道你只知道他去了嘉世可是他现在都已经退役了,还能去哪里找他?


你知道他不可能还待在嘉世里可是你却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嘉世门口,寒冷的天气令你把围巾往上拉遮住了脸“我真是傻瓜……急急忙忙就这样跑出来了,还是打电话给叶秋吧。”


“你是傻吗!就这样跑到H市去!怎么都不和我说,快点回来!什么?没有回去的飞机了?那你快点找个宾馆住一晚第二天就赶紧回去。……你是傻子吗!出门怎么可以不带钱!……你现在在哪儿?好的你待在原地不要动,不要乱走啊傻丫头!“


你在手心里哈了一口热气搓了搓手“所以说……我为什么要为了那个混蛋跑出家啊……要不是那个混蛋忽然退役我怎么会跑到这个又冷又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来啊。”你一边碎碎念一边越想越委屈不禁流下了眼泪,忽然被淡淡的烟草味包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叶修用他修长的手指擦掉你的眼泪“好了,现在那个混蛋找到你了。回去吧,傻丫头。”


==============================================


【黄少天】吵嘴动手是常有的事,但和好用不了十分钟


“黄少天!你怎么又拿我的账号去和别人PK!!!“黄少天正坐在你的电脑桌前用你的号在竞技场里和别人PK,而被黄少天按在地上狂揍的人是你的同学。”诶诶你别吵啊!看我不把他打到退游!“


“黄少天!你一个职业选手打一个普通玩家算什么好人!”你见黄少天还不停手于是就伸手捏住他的脸,可是他却没有理你“黄少天!我告诉你我不要再理你了!”于是你用力的关上了房门气冲冲的跑到客厅看电视去了,还时不时地往你的房门看。


终于,你的门把手转动了起来你一把抱住身边的抱住假装还在生气的看电视。黄少天双手背在身后笑眯眯的从房间里走出来走到你的身边坐下,你瞥了他一眼又把视线转到电视上。“我的大小姐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qwq”你“哼”了声没有理他。“为了让大小姐原谅我,本剑圣愿意用这些东西来换得您的原谅。”黄少天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包装的小礼盒。


里面是一个你喜欢很久了的小饰品,因为有一点小贵所以一直没有买。你不自觉的笑了起来“鉴于你这个礼物甚得吾心,本小姐决定带你去——隔壁奶茶店喝一杯!快去把墨镜戴上。”


黄少天把右手放到左肩上“遵命,大小姐~☆”


电脑上还显示着游戏界面,你还停留在竞技场上只有对话框上留下了一句话。


【你】:等你打赢了剑圣再来和我表白吧。


==============================================


【喻文州】牵手的动作那么自然


这次的全明星在你所在的城市举办,当他带着蓝雨到的时候你还在上课。


【索克萨尔】:你在哪儿呢?


【你】:学校啊_(:зゝ∠)_你到了?


【索克萨尔】:嗯,我来接你?


【你】:好的好的!风里雨里校门口等你!


你戴着耳机靠在墙上双手插兜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等他来。


等了一会儿见他还没来你就把视线转移到在操场上打篮球的少年身上,突然你的脸颊感觉到了温热的感觉你一回头包裹严实的喻文州正站在你的面前。


你被他的打扮吓了一跳“你今天怎么把自己包的那么严实?”


喻文州顺手接过你的书包把奶茶递给你“因为要排队,怕被认出来。走吧。”你打开奶茶开始喝了起来“哇——喻队大大亲自排队买奶茶,你说这要是第二天上了微博热搜那该怎么办啊。我连标题都为你想好了。”你停顿了一下走到他面前对着他“蓝雨队长喻文州穿着严密只为排队买小食?难道是蓝雨伙食另队长都忍无可忍?事实的真相又是什么?你看怎么样?”


“不怎么样,但如果第二天我真的上热搜的话——你可要对我负责。”喻文州假装委屈的样子看着你,你踮起了脚摸了摸他的头一脸严肃的对他说“乖,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牵过你空着的一只手“好了不闹了。走吧,过马路注意点。”


==============================================


【周泽楷】揉头捏脸抱抱蹭蹭亲亲什么的必须有


你的睡眠质量从小开始就不好,但每当他陪的时候你总会安心地一觉睡到大天亮。但是自从他成为职业之后一直在外连家都极少回,你睡好觉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今天放学的时候他忽然出现在你家里,说是在这里有比赛就回来看看。你上一秒还在抱怨他没有通知你回来的消息,下一秒就已经扑在他的怀里了。他只是笑着揉了揉你的头说道“你还是那么喜欢撒娇啊。”


你原本以为他在他家吃完晚饭就回去了,没想到晚上他拿着杯热牛奶到你的房间里来了。


“你不回去训练?”你半躺在床上正在看全明星的视频见他来便把视频关了把放在一旁的抱枕抱在了怀里。他坐在床边把牛奶递给你“不急。”他捏了捏你的脸“知道你睡不好,我来陪你。”


你将牛奶一饮而尽把杯子放到桌上他扯过被子帮你盖好,周泽楷把灯关了后打开了你床边的夜灯。


他握住你在被外的手弯腰在你额头落下一吻“晚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


【孙翔】有时会嫌弃对方,但毫不影响感情



【你】:孙翔你又犯蠢了!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你才蠢!你才蠢!你才蠢!!!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不对!什么叫做又!!!!!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不许笑!!!


【你】: 可不得了.jgp


【你】:你什么时候有空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干啥


【你】:我想吃烤肉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下次回来陪你去


【你】:好的!爱你啾咪!


【世界第一好の二翔】:还说你不蠢


=============================================


日常OOC【1/1】(完成)


#看着自己写的东西都想抽自己qwq#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比哈特】

评论(7)
热度(11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