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期末考试后的返校

只是一个小小的怨念【捧茶】


期末考都结束了,而你却还要大早上爬起来继续去学校……

太宰 治

“啊……太宰我不想去上学。”

“那就和我一起去殉情吧小姐w”

“那我还是去学校吧。”

中原 中也

“中也我……”

“我已经帮你请假了。”

“中也我爱你!”

中岛 敦

“敦敦等我回来哦。”

“小姐路上请注意。”

“回家吃茶泡饭w!”

芥川 龙之介

“龙之介……我不想去上学……”

“下不为例。”

“我们出去买无花果吧!”


========================

我也不想去学校【撒泼打滚】

评论(2)
热度(23)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