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上课的瞌睡

为了准备周五的月考你这几天一直复习到大半夜一直睡眠不足。虽然已经到九月暖洋洋的气温还是让你昏昏欲睡。
讲台上的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语法,趴在课桌上的你被催眠的快要睡着了。课上到一半你终于忍不住趴下睡着了。
英语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敲了敲你的课桌“XX你上我的课都敢睡觉?昨天晚上不好好休息干什么去了?”
你正准备接受老师的批评时你的同桌打断了老师的话“报告,XX是因为不太舒服才趴在桌子上的,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带XX去医务室吧”
“原来是不舒服啊,那你带她去吧”
“好的老师”
他在一出教室的时候就牵住了你的手,你也由着他牵着你走。你在想如果真的带你去医务室穿帮了怎么办就问他“征十郎,我身体又没什么不舒服去医务室真的没问题吗?”他只是牵着你对你说“放心,没事的。”
没走多久你就被他带到了学生会里,他一把把你横抱起来把你放到了一张长沙发上为你披上自己的外套。“没有我允许是不会有人来学生会的,我会帮你请假的。中午一起去天台上吃饭吧,在此之前好好休息。”便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๑•͈ᴗ•͈)🌹
午休的时候急急忙忙就码出来了了(´・ᴗ・`)
依旧求小姐姐来撩✧(≖ ◡ ≖✿
如果可以还请多点回复✧ ( • ̀ω•́ )

评论(9)
热度(48)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