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论你的酒量如何

【叶修】

传说中的一杯倒……

哦不,一口倒

大概就是她

=================================


【周泽楷】

有一次聚会喝酒

我已经趴下了

她还在和别人拼酒……

=======================================

【喻文州】

她的酒量还算一般

但是如果她喝醉了

会一直粘着我(真是可爱呢)

==============================

【黄少天】

我媳妇的酒量和我差不多

但是她一喝醉就笑

还喜欢追着我打……(诶,等等!媳妇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不要打我!!)


==============================

真的是生活处处都有灵感orz

冒个泡证明我还在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其实更希望有你们的评论【比哈特】

评论(31)
热度(17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