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我最亲爱的美少女蛋 @方糖声



首先祝你18岁生日快乐

恭喜你终于可以成为一个带证的司机了w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80天

我们已经在一起180天了!

这也是个好日子要记录一下

我想我们在对方的生活里也成为了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想念的人了。

作为一个过气段子写手有一个像你一样的写手太太还是非常开心的。

像我这种超级内向的人勾搭人也是极其少见的,还是感谢在你还不是太太的时候你戳了我。

如果不是你的话我现在大概不会成为一个段子手

我们两个刚扩列的时候天天沉迷男色,虽然现在好像也是天天沉迷男色???

一起沉迷男色想梗的时候真的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就连我告诉你我们快要到100天的时候你也吃了一惊说“天呐,真的好快啊。”

想不出有什么好些的就先到这里吧ヽ(´•ω•`)、

我以后想继续和你你的过19岁、20岁、21岁……更多更多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