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全职高手】在他打游戏的时候盯着他

他正在电脑面前飞快的操作,你把一杯水放在他手边。

他道了声“谢谢。”又继续飞快的操作。

你见他认真的侧颜便突然兴趣盯着他看。


“盯——”


【叶修】

他感受到了你灼热的目光,灭掉了手里的烟顺手把耳机挂在脖子上。

望着你痞痞的一笑“哟,怎么了媳妇儿?是想哥了吗?”


只听耳机里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我靠,你个叶不修!竟然又抢boss又在秀恩爱!是欺负我们一群单身狗吗!!!来PKPKPKPKPKPK!!!”


【苏沐橙】

她感觉到了你的目光,对着耳机里说了句“叶修哥,boss交给你了。我有事先下了。”

她下线、拔掉账号卡、关机一系列的动作完成。随后伸了个懒腰用下巴抵在你的肩上。


“怎么样?我们出去吃饭吧。然后去帮你买衣服ww”


【喻文州】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一把把你拉到怀里让你坐到他的腿上。

低头在你耳边轻说“乖,等这个boss打完就陪你。”

你带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生怕一不小心让他出什么差错。突然从耳机里传出笑声。

“哎,队长你怎么放错技能了。是不是又手残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了笑“少天,这周加训。^_^”


【黄少天】

他似乎没有感觉到你直视他的目光一直在拼命地操作者游戏里的角色进行攻击。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个混蛋竟然抢boss。”

“咳嗯!”你见他一直没反应只能咳嗽一声来叫他。

“我靠我靠我靠,看本剑圣大大的光剑!!!!!!”

“咳咳咳咳咳咳!”他听到你的咳嗽声才反应过来,直接放下操作的角色过来抱住你。

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你的额头“啊呀,媳妇儿你怎么了?怎么咳嗽了?是不是感冒了呀!要是感冒的话一定要和我说啊,我帮你去买药。你要是生病了就不好了,你生病了我会心疼的。”说着说着他的嘴撅了起来。

你直接把他的嘴用手堵住“好了少天,我没生病。”

还没等你说完他的耳机里就出现了喻文州的声音“少天你人呢?怎么不动了。叶修都把boss抢走了。“

他听完又重新抱住你“哎,算了。这周又得加训了。我要媳妇儿亲亲来安慰我!”


【周泽楷】

他早就发现了盯着他看的你,他一边看着游戏界面一边偷偷看着你。

过了会儿你无趣的努了努嘴,准备离开。

他匆匆说了句“下了。”就直接拔掉账号卡了,连江波涛都没有回过神来他说了什么。

他从后面抱住了你“荣耀……你……都重要。”

他撩起你额前的碎发在你的额头亲亲吻了一下。


【孙翔】

他被你盯着有点害羞了,耳尖微微泛红“喂,你……你别看了。再看就影响我操作了。”



===========================================

翔翔真可爱^_^

这里全职新人,只是在b站上看了两集并没有看全篇小说,如果ooc了还请见谅【鞠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

最后,喻文州是我的!!!


评论(37)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