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我家的审神者和隔壁寮的阴阳师大概有毒(2)

欢脱日常向

OOC已经被我承包了



“声声……”莫雪卿一脸懵 逼地看着在本丸里的一群人/妖怪还有刀……

“嗯,轩轩有事不w?”

“你……”她扶了下额看着那笑眯眯看着的那人


“为什么要把那么多人(?)弄到我家本丸里来啊!!!!”莫雪卿被自家长谷部拦住制止了自家主上拔刀的冲动“主上你冷静点!形象!形象啊!”


谨里暗搓搓的躲在自家大狗子后面“啊呀,轩轩不要生气嘛。我只不过是想要个灯姐~”


“所以这和我还有我阳有什么关系?”光坐在自家妖狐边上摸着他的尾巴怨念的看着被翅膀挡住的谨里。


“难道你们没有听过青行灯的传说吗?”谨里从大天狗的身后走出来,让大家围成一个群并在自己面前点一根蜡烛。


“是那个收集一百个鬼故事召唤青行灯的传说?”莫雪卿被谨里拉着做到了他的身边。

“是的!是的!轩轩你真是知识渊博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讲鬼故事可以,但是!你最后一个讲!”光坐在她们两个对面指着谨里大声喊。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有灯姐了。”

“那阳子没有啊!”

“那个……我已经有灯姐了……”青阳指了指坐在她边上的青行灯。


莫雪卿用手指着坐在里自己远处的笑面青江“青江你给我过来和我换个位置!蠢蛋你不要扯我衣服!”

“轩轩不要抛弃我!!!QAQ”

“你自生自灭吧!”


谨里生无可恋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三个人,还有坐在边上的青江和跳跳哥哥“我……忽然有点后悔了QAQ”


当然,最后她也没有召唤到青行灯。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_^


众人/妖怪还有刀紧张的看着谨里期待她的最后一个鬼故事。


只见她幽幽的开口“最近……我发现……”


四周安静的之后风吹过草地的声音


“我的钱包越来越瘦了!!!!!“


…………………………………………

全场寂静


莫雪卿气呼呼的站起来把面前已被吹灭的蜡烛踢翻“你@*&在逗我啊!长谷部!把他们全部赶回去!要打架就上!一群40级的怕个@!还有!那个叫谨里的!不要再到本丸来了!!!”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轩轩不要啊!!!”


光和青阳一脸“我不认识她”带着自家式神走了。


而茨木拖着自家撒泼打滚(?)的主人默默拖走了,而大天狗找到了长谷部道歉“抱歉,我家主人给你们添麻烦了。”


=======================================


光带着青阳一起逛街的时候路过本丸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趴在门口“开门啊!开门啊!轩轩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啊!”


一期一振打开一条门缝把头伸到门外对趴在门口的谨里说“小姐,我家主上让我来传话【谨里你个混蛋,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出现在我的本丸门口】。话我已经传到了,小姐请快回去吧。”


“不要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没想到这个系列还有(二)吧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有想到。

最后,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PS:表白声声!!!!声声我喜欢你啊!!接受我的告白和我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15)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