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当你忘记他

OOC 属于我 男神属于你
应该是刀?

赤司 征十郎

赤司今早照例在你家附近的十字路口等你,心里计划着周末和你一起去干什么。正决定好带你去马场骑马你便和好友一起走向他了。

“早上好……”还没等他说完你就挽着好友的手和好友一起从他的身边走过了。

好友看了眼他小声与你讨论“刚刚这个人是不是在和你说话啊。”

“怎么可能?我都不认识他。好了我们快走吧今天早上还要测验我昨天晚上没怎么复习你待会儿到学校在帮我讲讲。”

赤司听到你与好友的对话愣在原地“难道……她……不认识我了吗……”

起初他还以为是你的恶作剧,但发现你对他简直像一个陌生人一样。

他快走几步追上你

既然

“你好”

你把我忘了

“我叫赤司征十郎”

那我就

“也是你未来的丈夫。”

让你重新认识我。

=========================

黑子 哲也

你一边复习着今天上课的资料一边走上去学校的路上。忽然感觉撞到一个人急忙转身向那人鞠躬道歉“对不起!没有伤着你吧!”

过了一会都没听到对方的回答抬起头一看前面已经空无一人。

“啊嘞?我刚刚……不是撞到人了吗……”

你今天感觉一直有人看着你,而你一回头却什么也看不见。

放学后你去M记买了杯香草奶昔,你并没有及时回家而是坐到了公园长椅上开始发呆。风吹过你的头发你却没有去理它。

你抬起头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蓝发少年。

“你好,我叫黑子哲也。”

他抬手理了理你的头发

“原本只想护你安好,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他的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因为我爱你”

=========================

黄濑 凉太

黄濑已经连续两天到别的地方去工作了,一回来就急急忙忙的到你家来找你。

你跑下楼发现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你家门口还没等你开口他就一把抱住你

“啊!好久没见你了!感觉你不在的日子我都要寂寞的死掉了!”

你立马推开他“不好意思,我好像不认识你。如果你再不放手我就要报警了!”

他不敢相信你对他说这样的话,他愣在原地好一会儿才说“不要看这种玩笑好不好?我可是你的恋人啊!一定是我出去太久没陪你你生气了是不是!我下次一定不会离开你那么久了!不要说不认识我好不好。”

“对不起,我真的不认识你。”

“不认识我……现在不认识我没关系,我带你去我们去过的地方,这样你就一定能想起来的!”黄濑直接把你拉出家门开始去各个地方。

你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你们第一次告白的地方……

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你们最喜欢去玩的地方……

最后,你们在上一次约会的地方停下休息。

“怎么样?想起什么了吗?”

他长的很好看

“抱歉,没有。”

他真的是我的恋人吗?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记住我叫黄濑凉太,是你的恋人。”

=========================

绿间 真太郎

早上起床用右手戴眼镜:完成

一定要先系右脚的鞋带:完成

每天早上收看晨间占卜:完成

绿间提心吊胆地走在路上会想起了今天晨间占卜里的话:今天的巨蟹座要小心了啊,因为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最好还是呆在家里好了。不过如果有幸运物的话会减轻一点厄运的哦。

到了学校后绿间还在想怎么那么久你都没来找他

绿间真太郎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尽人事。因为——你不认识他了。

绿间把你按在墙上,使你直视他的眼睛

“上天一定是在作弄我们。

即使你忘记了我,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

我发誓

我一定会把你唤回来,

继续爱你。”

==============================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最后!!!!!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评论(8)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