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有一个和自己一样路痴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属于我系列
设定全员路痴属性


赤司 征十郎
就算是迷路你也完全不用担心,有他在只要牵着他的手就行了。
——他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

黑子 哲也
和他在一起也许会被路人无视,这个时候知道和他买杯香草奶昔坐在路边等火神君来找就行了√。
——火神君还真是可靠啊(黑子你这个混蛋!!!!)【bu】

黄濑 凉太
“你好请问一下……”
“啊!!!!!是黄濑凉太!!!!”
——每次出去都仿佛在跑呢……

绿间 真太郎
“今天的幸运物……是地图。”
“可是小真我记得你昨天的幸运物也是地图呢。”
——今天的小真也尽了人事……

青峰 大辉
这个篮球笨蛋除了打篮球怎么也不会出去的。
摸清楚的只有篮球场的路线。
——“阿大,你倒是问一下别人怎么走啊!”“啊,好麻烦……还是叫五月来找我们好了。”

紫原 敦
“我说……敦敦啊……你在路边那么安心的吃美味棒真的好吗,天都要黑了。”
“没关系的我已经打电话给了赤仔他会叫人来接我们的。”
——今天也是麻烦赤司君了呢……

==============================

求小红心!求评论!

最后宣个群:
欢迎加入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号码:136712236
欢迎加入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号码:136712236
欢迎加入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号码:136712236


重要的事说三遍w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