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女神×你】你与她

元旦贺文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你【转身默默抱住赤司】
#性转高能请注意

——她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她非常帮你买一些漂亮的衣服然后一件件穿给她看。嗯,只能给她看。

——你特别喜欢她赤色的长发,所以经常在她睡着的时候偷偷帮她辫几个发型然后悄咪咪的拍下来。她的双马尾发型真的是超可爱www

 

 

 

——她的身材和相貌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

——她非常喜欢用身高优势把你抱在怀里,然后趁机吃吃豆腐什么的。

——你喜欢躺在她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大长腿上,无论是看书、玩手机还是午睡。哼,你们喜欢的大长腿是我的。

 

 

 

——她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

——她喜欢和你一起泡在图书馆里看文学作品,背靠背一起看书什么的真的是再好不过了呢。

——你的厨艺和那个只会煮鸡蛋的人相比简直太好了。休息日的时候你会花一下午的时候和她一起出去采购,到家后让她帮你在厨房打下手。这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感觉也不错呢。

 

 

 

——她是个不喜欢被约束的人。

——她喜欢拉你一起去锻炼虽然你的体力总是支持不了。她会让你在一边休息自己继续训练或者和你一起休息。

——你也会和她一起做需要两个人才能做的训练,不仅能让身体变得健康还能促进两个人的感情呢。

 

 

 

——她说人一定要尽人事才行。

——她会记得你的生理期、会记得你不喜欢吃什么、会记得你喜欢什么、会记得……

——每次考试前你都会去找她考前恶补,虽然每次她都会说下不为例什么的但是每当你去找她的时候她还是会帮你讲解你不会的题目。

 

 

 

——她怎么吃都不会胖这点让你表示很羡慕。

——每次她在网上发现有什么地方的美食很好吃后无论多远都会拉你一起去。

——每次和她一起出去吃东西后回家你都会说要减肥下次不会再陪她去了,她就会喂你一颗巧克力说“诶,可是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待在一起而已……”

 

 

 

——是一个女子力爆棚的男友x

——他喜欢和你一起去逛街,眼光比身为女孩子的你都好。当然看到在他身边围绕那么多的销售员小姐姐就让你非常不爽了。

——又一次不知道脑子怎么了让他帮你化妆可是结果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呢。“所以说五月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明明是你本来就好看嘛,我只是帮你涂了个口红而已。”

 

 

 

——她总是一个人待在天台看轻小说。

——她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和你一起找个不认识的车站下车闲逛,和她一起看那些没见过的景色也是非常不错的。

——你和她一起出去的时候总是会买一杯奶茶,她会问我为什么只喝奶茶我只是一直回答她说好喝,她却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一家奶茶店里呢。

 

 

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0)
热度(54)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