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你与绿间真太郎



OOC预警


他每天捧着奇怪的东西,他总是说这个是今天巨蟹座的幸运物。他会帮你准备当天的幸运物,你有时会觉得拿着太羞耻他就会和你说“那你离我近点别离太远,这样就不能尽人事了。”
他的手总是绑着绷带但是很好看,你非常喜欢拿着他的手玩。他的手并没有因为长时间训练篮球而长出茧来,和他牵手时总会从他的大手中传来满满的安全感。中午他没有训练的话你会拉着他去音乐室,在阵阵微风中听着他修长的手指中传出来的美妙音乐,成了你中午最大的满足。
放学你们经常约会的地方是一家礼品店,因为他的幸运物都是在这里买的。你们家的方向相反,你总会和他说送到车站就好自己可以回去。他什么话都没有说牵过你的手直接离开“我只是怕你迷路。”
把你送到家后他会在楼下等你房间的灯亮了才转身离开。
遇见她一定是我尽人事的回报——绿间真太郎



==================================
这次尝试了合写
懒癌依旧没有治好的我
还拖着梗没有码完的我
依旧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手动比心】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