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他与你的日常

OOC预警
前方高能请注意
我提醒过你的
崩了不要打我
谢谢


赤司征十郎
每天早上准时出现在你家门口接你上学。握住你的右手落上一吻“早上好,公主殿下。”
身为学生会会长兼篮球部队长他总有几天特别忙,几乎一下课就离开了座位。但是他中午总是会抽出时间来陪你吃午饭,午休的时候也可以带你到学生会休息。好不容易腾出来的二人时间怎么可以被别人打扰呢?偶尔会和你一起下下将棋,尽管他会让你但是你也总是输给他。
篮球社放学还有训练他会让你先回去但是你还是会待在篮球社门口等他。
睡觉前总会收到他的信息:
晚安,希望你会有个好梦。
还有,我爱你。

==============================
黑子哲也
你去上学的路上会路过他家,但是他总是会在你家附近的十字路口等你,知道你喜欢小动物所以会把二号带上。有的时候会因为你一直在和二号玩忽视他而生气,虽然是假的但还会让你帮他买香草奶昔作为补偿。
他喜欢看书,所以他一直在图书馆帮忙当图书管理员。你会和他一起去图书馆帮忙,就算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图书馆也没有什么人。这个时候图书馆就是你们的二人世界啦。
他会牵着你的手把你送到家门口。你打算回家时他叫住了你对你说“XX桑,你头发乱了喔。”然后笑着拨了拨你的头发。
他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了今天看书上的内容: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村上春树
====================================================================

其他的太太假期高产我假期什么也没有(=′ー`)
先写赤司和黑子其他的人再说_ノ乙(、ン、)_
我还欠着一篇【望天】
下面扩个列:1870842855【求备注】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顶锅盖逃跑】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