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黑篮】你与他

我终于把魔抓伸向了小段子(=′ー`)
这里幼儿园文笔请各位见谅(´・ᴗ・`)

——他的话是绝对的
——一切都是属于他的,包括你也是
——赢对于他来说是绝对的事,但他在获得胜利后会对你说“我又胜利了,难道你不给我点奖励吗?”

==============================

——在人群中的他永远很耀眼
——非常粘人总是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会突然说着“能量不足急需补充小XX能量”抱住你在你的脸上chu一口

==============================

——和他待在一起你会感到很安心
——他很喜欢放学后和你去M记买香草奶昔后牵着你的手回家
——图书馆平常没什么人来你就和他一起看书,你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想看的书都没有了只能和他看一本,近距离的接触还是能让你脸红

==============================

——对篮球还有你之外的事都不关心。哦,还有小麻衣。
——虽然很黑但是在他身边非常有安全感。
——中午午休的时候他会和你一起到学校天台,无论你在干什么他都在边上睡觉。但当你看向他的时候都会发现他在看着你。

==============================

——他总是在尽人事
——他会每天都带自己的幸运物,包括你的。虽然你不好意思拿在手上但是也收下了
——在他帮你补习的时候他会说“这么简单的一道题你怎么不会做?你上课的时候一定没有尽人事好好听课!呐,这是我的滚滚铅笔考试的时候带着。给我好好考⋯⋯我可不想假期的时候你在外面补课⋯⋯才⋯⋯才不是因为怕见不到你所以给你的说!”

==============================

——美味棒和零食都是他的最爱,当然你也是
——平时都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你最喜欢的事就是靠着他看书了。他当然也会乖乖的一动不动,如果没有零食的声音就好了
——他的食量很大每天中午也要吃很多东西。在他无意中说出想要吃牛肉时你默默记下了,当他看见在午餐盒中发现了牛肉后把你抱起来转了几圈说“果然xx妞对我最好了,我最喜欢xx妞了。”从此以后这种无意说出的话好像多了好多?

==============================

——她虽然不是篮球队员但她在篮球社中是必不可少的角色
——第一次看到她为你做的盒饭后就把午餐的时候全部包在自己身上了
——每次有别的男生给她告白你都会不高兴好一会儿,但每次她一抱着你对你撒娇你就完全生不起气来了。可以名正言顺的陪她逃课去别的学校探察敌情,结束后挽着你的手说“小XX我前几天看见了见衣服一定很适合你我们一起去看嘛。”


==================================
这里高三狗没脑洞欢迎提梗后期会加其他角色١١(❛ัᴗ❛ั⁎)
这里懒癌晚期已经没救了如果有想要看的就赶紧来催我吧(´・ᴗ・`)
最后求小姐姐来撩✧(≖ ◡ ≖✿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