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周棋洛×你】牛奶香槟

脑洞来源于同名音乐

周棋洛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他把这个礼物打包好藏了起来。

夜幕已经降临,周棋洛把所有的窗帘都拉了起来。

房间里只有周棋洛和你两个人。

周棋洛关闭了一切可以和外界通讯的设备,他并不想要任何人来打扰他。

周棋洛看着你认真看台词本的背影心想是时候了。

他把包装好的礼物藏在身后放轻脚步一步步的靠近你。

你感觉到了周棋洛慢慢靠近的身影。

两人的身躯开始贴近

周棋洛握着礼物的手开始颤抖久久不能平静。

你感觉到了周棋洛急促的呼吸。

周棋洛突然捂住了你的口鼻从身后拿出了他精心准备的“礼物”

泛着寒光的小刀整个进入了你的身体。

血从你的身体里喷溅了出来就仿佛牛奶香槟一样染红了周棋洛颤抖的手。

周棋洛连续在你的身上捅了数刀,脸上、衣服上还有地上都被染红了。

你感觉周棋洛侵蚀着你的每一寸神经,带给了你灵魂出窍般的感觉。

周棋洛感觉自己要不行了,但是他送礼物的时间还没有结束,

你躺在沙发上微弱的呼吸着。

周棋洛突然感到了兴奋勾起了嘴角,心跳仿佛到了初次见到你时的频率。

你感觉自己的力气渐渐流失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了。

你开始挣扎了起来但可惜你被周棋洛禁锢的完全不能动弹。

啊——呼吸开始不顺畅了

好像已经看不清他了

你好像看到了第一次和你见面的周棋洛

……

周棋洛以为你看不出来

周棋洛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

……不行了,感觉自己快要断气了

周棋洛和你究竟是什么关系?

情侣?不是,他从来都没有说过他爱你

朋友?你见过哪个朋友连你所有的事情都知道的

合作关系?大概……也只能算是这个吧

周棋洛清理了乱糟糟的房间

他把你的心挖了出来。

不小心割到了你的动脉血空气中四处弥漫着血腥味

但周棋洛感觉有一丝甜蜜的气味

你的视线已经模糊不清了

但是你依然能看到周棋洛

只有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全部的意义

你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感觉灵魂要逃离自己的身体了

自己开始慢慢沉睡

……

你是周棋洛无法舍弃的,他早已经在名为你的黑暗中沉沦,无法逃离

周棋洛也是你无法舍弃的,每当你被黑暗包围时总会有一个人会牵着你的手一步步带着你离开那里……

=================================================

“咔!”随着导演的一声结束,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长长的松了口气开始收拾东西了。

你从周棋洛的怀里睁开眼推了推盯着他看的周棋洛“你要抱到什么时候?小洛洛?”周棋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都已经公开那么久了,还不适应?薯片小姐?”

“我饿了……”

“我也是,我带你去吃东西吧。”

“好呀好呀,我们快走吧。”

你拉着周棋洛的袖子准备往摄影棚外走只听他的助理在后面喊“我的祖宗们!你俩这一身血出去不要吓死人啊!”

你停住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对哦!我们这样出去一定会把别人吓着的。那我们还是先换件衣服吧。”

周棋洛双手捧起你的脸用额头抵住你的额头,轻声对着你说“我该用什么拯救你,我的小傻瓜。”

评论(1)
热度(28)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