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目录】这里是团子轩的糖果屋

欢迎来到我的糖果屋

各种段子

各种翻墙

我们的目标:

不甜不要钱!



==============================

【黑子的篮球】


【男神×你/黑篮】你与他

【男神×你】上课的瞌睡

【男神×你】逛街

【男神×你】他与你的日常

【男神×你】你与绿间真太郎

「自家妹妹被篮球队队友拐走了怎么办」

【男神/女神×你】你与她

【男神×你】有一个和自己一样路痴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神×你】当你忘记他

【男神/女神×你】你和他的情人节

【男神×你】幼儿园

【男神×你】赤司先生与赤司太太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在他打游戏的时候盯着他

【全职高手】青梅不落,竹马依然

【全职男神×你】我们仙女不谈恋爱的

【男神×你】论你的酒量如何

【男神×你】当你是某视频网站视频作者

【周泽楷×你】遇见你就像浩劫余生 漂洋过海 终见陆地

【男神×你】有一个医生男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男神×你】家里养了一只汪星人是怎么样的感觉?

【男神/女神×你】有一个拍照很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神×你】我家的小朋友


====================================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乙女向】审神者的作息表


============================

【阴阳师】


【大天狗×你】我愿追随于你


====================================

【这大概永远是个坑】


我家的审神者和隔壁寮的阴阳师大概有毒(1)

我家的审神者和隔壁寮的阴阳师大概有毒(2)


【全职高手】我上辈子大概拯救了银河系(1)



================================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没有取关我这个时不时消失懒癌晚期的小宝贝们!!!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