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我家的小朋友


内涵喻/黄/周/叶




【喻文州】



我家的小朋友真的是不让我省心呢


在家总是不喜欢穿鞋还要我抱着她去找鞋


——没关系的,你最轻了






【黄少天】



我家的小朋友最最最最可爱了!


不小心惹她生气了一定要记得哄她哦


——给你亲亲抱抱还有举高高,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






【周泽楷】



她……很甜


喜欢抱着她


——生死不离……





【叶修】


我家的小朋友啊睡眠质量一直很差


哥只好每天晚上都抱着她睡


——晚安,我在呢

评论(2)
热度(92)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