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女神×你】有一个拍照很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来说昨天更新的结果在外面玩的实在太累就拖到了今天

我在拥挤的地铁上抱着个大包总算了写完了



内含叶/唐/喻/黄/王/韩/周





【叶修】

哥一个虚胖

媳妇儿随手一拍就能把哥拍成男神

——《老板娘就每周找我媳妇儿一次把哥的照片当做福利》

你抱着紧紧抱着相机一脸警惕地看着陈果“不行!老叶是我的!”

然后哥就把上交的照片改成了和媳妇儿的自拍。




【唐柔】

虽然她总是喜欢给我拍照但是我还是觉得她比较好看

嗯,我也喜欢拍她

——《所以我们手机里几乎都是对方还有合照》

【喻文州】

她比较喜欢拍我的手

她说这些照片她能舔一辈子

——《人都是你的了你还要看什么照片呢?》


【黄少天】

我媳妇儿拍的本剑圣可帅了!上次荣耀账号卡cos大赛我媳妇的作品可是第一名呢!

虽然赢得一部分原因是本剑圣亲自出镜

——《等等!媳妇儿你拍照最棒了,快放下你手里的秋葵!!!》


【王杰希】

看到了她拍的我

我觉得其实她才是魔术师

——《亲爱的魔术师小姐你愿意永远和魔术师先生在一起吗?》

【韩文清】

有一次她想抓拍我训练的样子

但那个时候我正在教训队员

——《她吓的把那张照片删了说是怕晚上做噩梦》


【周泽楷】

好看……

专用♡

——《爱她》

============================

以下是来自于周太太的翻译

小周说我拍的特别好看

我就是他专用的摄影师

最后我就不翻译了      小周我也爱你!


【自从有了周太太三点水先生失去了一项工作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这几天应该还会有一个(ノ◕ω◕)ノ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