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家里养了一只汪星人是怎么样的感觉?

内涵叶/喻/黄/乐

内涵真人真事^_^


叶修


虽然狗擅长找东西是天性

但是为什么我家的狗总是能找到哥偷偷藏起来的烟????

每次哥抢BOSS的时候

那只小家伙就是一直叫


——魏琛“我靠老叶你家里的狗是黄少天吧。”



喻文州


以前我从蓝雨食堂里带来的白斩鸡都是半只

但是自从我家宝贝的小可爱的到来后

我从半只鸡带到了一只鸡

我和宝贝半只

那个小家伙

半只


——黄少天“噫队长你最近的胃口怎么变大了?”



黄少天


每次溜完它回来的时候

它都先我一步跳到沙发上蹭我媳妇的腿撒娇

#机会主义者的堕落#

每次我说话的时候

它就开始和我对叫

然后丫头就给我家狗换了个名字

黄天天


——卢瀚文“当我遇见少天前辈和他家狗的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沉默寡言黄少天'。”



张佳乐


我在战队训练的时候我媳妇给我发了张照片

是家里的狗吃饭的照片

媳妇这个碗好眼熟啊: )

突然有一天我媳妇心血来潮

拆了我的发圈

给狗扎了上去


——叶修“呦张佳乐你家狗小名是不是叫乐乐?”




我要开始闭关写作业了!!!


荣耀教科书的女人不畏惧写作业!!!

评论(13)
热度(8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