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大天狗×你】我愿追随于你

大天狗坐在庭院的树上吹着笛子,一曲完毕他抬头看向天上的月亮。


他想起了你第一次召唤他出现在你眼前的情景,他机械的说出“参上,吾乃大天狗。”这句话。他对面的少女激动地摇晃着你身边的式神“啊!大天狗!大天狗!是大天狗!你看到没有!!!SSR!!!”你边上的式神让你冷静了下来后你支支吾吾的对着自己说“你,你好。我以后就是你的阴阳师了,以后还要……那个,请多指教。”


大天狗来到这个阴阳寮以后觉得他的主人非常奇怪,总是消失然后突然出现或者是一直在说他听不懂的话。


但是他现在已经习惯了,因为他知道他只是一个不存在的东西了还说什么三大妖怪之一。


他知道他的阴阳师不会一直和他待在一起你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这个阴阳寮,你现在来阴阳寮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忽然,大天狗感觉头炸裂般的疼痛一下从树上掉了下来。


等大天狗一睁眼发现他在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他发现他身后的翅膀不见了身上穿的衣服也被换了一身。


大天狗观察了下四周自己好像在一间房子里除了他自己就没有其他人。


大天狗走出房门,一个披肩发的少女从他隔壁的房子里走出来路过他的时候大天狗一下拉住少女的手看着你。


少女看了他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就是新搬过来的邻居吧?”


大天狗皱了皱眉听不懂你说的话,少女对他笑了笑伸出了右手“你好,我叫——。是你的邻居。”


大天狗下意识握住你的手“你好……我是……大天狗。”


你突然笑了出来“你不用长得像大天狗就说自己叫大天狗了呀。”你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对大天狗说“不好意思啊,我还有事要先走了。以后还请多指教了。”说完你就转身离开了。


大天狗还停在原地看着你,你突然回头对大天狗招了招手“对了,如果你有出大天狗cos的准备!请务必叫我过来围观!”说完你又转身离开了。


大天狗保持着刚刚握手的动作一直呆着。


我感谢上天让我能来到你身边


既然我来到了你的身边


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和在阴阳寮里一样守护着你


==========================================


感谢各位阴阳师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不知道各位阴阳师是不是也在想自己曾经的式神呢 


评论(6)
热度(84)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