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赤司先生与赤司太太

你晚上回家的时候还看见小赤司一号和小赤司二号在客厅里乱窜,他们一见到你到家就直接扑到你的身上“母亲,你终于回来了。”

你抱住小赤司一号和小赤司二号在他们的脸上都亲了一口然后问“你们父亲呢?”

小赤司一号用手遮住嘴巴在你的耳边轻声说“报告母亲大人,父亲大人正在对我们进行追捕。但目前为止我们还算安全。”

小赤司二号对小赤司一号一脸嫌弃的对你说“明明是他把父亲的相框打碎了非要抓着我一起跑,我又没有打碎父亲的相框。”

小赤司一号对小赤司二号说“你难道忘了你和我长得一样?”小赤司二号无语的看着小赤司一号。

你对小赤司一号和小赤司二号说“好了,你们快去洗漱然后睡吧。我去看看你们父亲。”

小赤司一号和小赤司二号相互看了眼在你的侧脸亲了一下”晚安,母亲。“你又回给他们一个晚安吻“晚安,祝你们做个好梦。”

你问了管家后才知道赤司在储藏室里,你一边心想赤司到储藏室干什么又一遍打开了储藏室的门。

你看见赤司坐在一把椅子上背对着门低头看着什么。你故意放轻脚步声走到赤司身后吓他一下,却没想到刚走进赤司就回头对你说“回来了?”

你撇了撇嘴“嗯”了声走到赤司身后靠在他身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你在看什么?”赤司的手上拿着一个破裂的相框“这就是小家伙打碎的相框?”

赤司点了点头“明天收拾他。”

你安抚的摸了摸赤司的头“好了好了,小孩子嘛。你看他多像你啊?”

“哪里像了?明明就是一个小魔王。”

你“噗嗤”笑了出来“你初中的时候“赤司大魔王”的称号忘记了?现在正好,“赤司大魔王”遇上了“赤司小魔王”可是没想到现在“赤司大魔王”却对小赤司没办法了。”

你仔细看了眼赤司手上的相框,相框里的照片已经微微泛黄。

照片上一个赤发的娃娃脸少年牵着一个粉色双马尾的少女在樱花树下合影,照片右下角被人用马克笔写下“帝光文化祭”几个字。

“你还留着这张照片呢?”

“嗯,这对我也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啊。”赤司说完把照片放在一个带小锁的盒子里,他转身抱住你搂住你的腰低头在你耳边说

“夫人,虽然现在两个儿子我们很满意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女儿。”

你一下红了脸把头埋在赤司的怀里,赤司轻笑了声把你横抱起来离开了储藏室。

=============================

感谢各位赤司太太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当然如果赤司太太有留言的话那就更好了!

评论(5)
热度(9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