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全职男神×你】我们仙女不谈恋爱的

内涵叶/喻/黄/王/周/孙

梗的来源如图



(她说我蹭了她的热点还说要当网红)



========================================

叶修


不谈恋爱?

那就和哥结婚吧


——好/////



喻文州


谁说你是仙女了?

你可是我的宝贝啊


——既然你这样说那本宝宝就和你谈个恋爱吧



黄少天


什么不能谈恋爱??难道是某种古老的诅咒?????

没关系有本剑圣在一定会就放心和我谈恋爱吧!


——算了看在我不当仙女了



王杰希


只要魔术师给你施个魔法

你就能安心和我在一起了


——本仙女已经做好和魔术师在一起一辈子的准备了



周泽楷


仙女……我也是

可以在一起


——小周你怎么那么可爱



孙翔


就你还是小仙女?

你咋不上天呢


——你咋不上称呢:)你就不能学学你们队长吗





这几天一直在找all你的文


然后发现


自己就有一篇all你的坑


但是


我就是不想写


^_^


评论(15)
热度(12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