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周泽楷×你】遇见你就像浩劫余生 漂洋过海 终见陆地

自从你毕业出国学习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律师。


在你的书房里有一个柜子上面放了你获得无数的荣誉。你从小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小到三好学生奖大到律师协会颁发的“最佳律师”称号。你的书桌上放着两张照片,一张是你和好友的合照,还有一张是你和周泽楷的合照。



你和周泽楷是在荣耀第五赛季的时候认识的,休息的时候他偷偷溜出去正好被你遇见。


那是你第一次遇见周泽楷。


第七赛季周泽楷和你确认恋爱关系


第九赛季周泽楷与你分手


第十赛季你前往苏黎世留学


2025年周泽楷前往苏黎世参加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2027年你回国并与丈夫举行婚礼



你书房的把手转动了起来你的丈夫端着刚帮你温的牛奶走了进来。你的丈夫有一双修长的手你特别喜欢。


你的丈夫把牛奶递给你又给帮你捏了捏肩“辛苦了。”


你接过牛奶“谢谢。”你将一饮而尽后把空杯子放在桌上“孩子睡了?”


“嗯睡了,你也早点休息。”你的丈夫转身又离开你的书房而你又在继续整理文案。


你不知不觉趴在桌上睡着了。


屋里的大钟敲了十二下你丈夫小心翼翼走进了书房把你抱起抱到卧室将你放在床上,轻手轻脚的把杯子掖好。


他低头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轻声在你耳朵边上说“晚安,周太太。”


======================================

突然高产


感谢各位周太太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周太太们有留言那是更好的!

评论(6)
热度(56)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