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轩

前乙女写手

【男神×你】当你是某视频网站视频作者

叶修×你【游戏】


——哥媳妇儿也是个玩游戏的


——和哥一样天天有些小姑娘喊着要给她生猴子


——“感谢宝贝儿送的荣耀卡,么么哒”


《媳妇我把我自己送给你是不是能给好多个亲亲了?》



黄少天×你【音乐】


——她说她作曲的时候需要安静


——媳妇编的曲很好听、当然唱歌也好听、长得也好看、还会各种各样的乐器……


——“少天你安静些。”


《好啦先不说了不要打扰到她哦》



喻文州×你【舞蹈】


——她跳舞还会顺便出点cos


——衣橱里有很多小裙子还有汉服和c服,但就是控制不住帮她买毕竟穿什么都好看


——“文州你说这次穿那件好?”


《我觉得这件长裙比较好,短裙还是穿给我看好了》



周泽楷×你【时尚】


——会各种仿装


——其实自己也会cos


——“小周你说我这次出个一枪穿云你和我一起拍怎么样?”


《好/////》



孙翔×你【鬼畜】


——当初靠《黑遍全联盟》和《我尽然鬼畜了羊习习》两个视频突然火了起来


——上次生日她给我发了个视频说是专门为了我剪的,然后我颤抖着手点开了链接


——《【我的荣耀——孙翔生贺】最了不起的你(燃向)》


《你这样让我怎么不喜欢你》




===============================


感谢所有小可爱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要是有评论就更好了!


懒癌犯了两个月终于又更新了_(:зゝ∠)_


这两个月真的是到处跑又各种翻墙23333333


上次更新是六月二号现在是八月二号就决定以后每月二号更新吧√

评论(6)
热度(181)

© 团子轩 | Powered by LOFTER